凌墨书

不需要让这个世界接受你,但你要接受你自己

一个番外

(因为supernatural S9E05而有的脑洞)

狗狗明楼的午后(上)

 

   明家最近养了只牧羊犬。

 

    Nick跟着Sean来明公馆做客的时候对它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蹲在狗狗面前跟它玩得不亦乐乎,然后明楼让明诚把狗带到后花园去。

 

 “你用得着这样防我吗?”Nick看着明诚把狗狗牵出去,表示很受伤。

 

“很必要。”明楼瞥了Nick一眼,把视线转向Sean,“怎么这次连他一起带来了?”

 

   Sean耸耸肩:“他说很想来拜访一下。”

 

  “明长官最近这么有闲情养狗玩,那些日本人终于消停了?”Nick一脸笑容的看着明楼,看得明楼心里没底。

 

    明诚正好回来听到这两兄弟的话挑了挑眉,坐到明楼旁边凑近小声说:“这小子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谁知道呢?”明楼跟Nick打的交道也不少,可这个完全不能用常人思维来理解的家伙他从来都看不透,只能是敬而远之,当然也有躲不掉的时候,比如现在。

 

 “两位说什么悄悄话呢?”

 

   明楼看过去,Nick脸上依然是那个怎么看怎么有阴谋的笑。

 

“没什么。”

 

     …………

 

     明楼 明诚两个人一张担心这疯子又做出什么事来,然而直到午饭过后他们两兄弟要回去了,仍然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这小子终于肯消停会了。明楼在心里松了口气。

 

    走的时候Nick落在Sean后面,突然转回来拍了拍明楼的肩膀,笑着说了句:“Conjunctisumus, unum sumus .”

 

    然后在明楼还一头雾水的时候跑开了。

 

    明楼扭头看站在一边的明诚:“你听清他说的什么了吗?”

 

     明诚摇头。

 

     终于可以进屋的牧羊犬首先就兴奋地往明楼身上扑,把明楼吓了一跳,他记得这狗来了明家好些日子了也从来没对自己这么热情过。

 

    “Abbott!”明诚也被吓了一跳,今天这狗这么反常,该不会又是Nick……

 

  “什么?”

 

     明诚从自己脑补的Nick的各种阴谋中回过神来,就看到明楼抱住扑过来的狗狗,突然一脸疑惑地看了看四周,又看着自己怀里的狗狗,微微皱眉。

 

   “大哥,怎么了?”

 

  “你别给我乱说话!我哪里胖了?!”明楼放下怀里的狗,低头看了看自己,“好吧是有点……你说什么?”

 

    明诚看着明楼突然对着自家宠物自言自语,有些楞:“大哥,大哥!”

 

  “嗯?”

 

   “你……在跟Abbott说话?”

 

   “应该是这样没错,我突然能听到它说话了。”明楼看了眼乖乖地坐在一旁的Abbott,“它说你抱怨我胖了。”

 

    明诚听到这话下意识地退后了一小步,心虚地笑了笑:“哪有的事,你别听它胡说,这肯定又是Nick搞的鬼。”

 

  “我想也是。”

 

   “我们得去找Sean好好谈一谈他兄弟的问题了。”明诚说着掏出记日程的小本子改了日程,撕下划掉了的一页揉了往垃圾篓扔。

 

     “确实。”

 

     接着明楼很自然地走去捡起那个小纸团递到明诚手里。

 

     明诚有点懵,他看了看手里的纸团,又看了看明楼:“大哥你干什么,我不要这个。”

 

      明楼看着他摇头:“我也不知道。”

 

      明诚皱眉看了明楼许久,又看了看手里的纸团再一次扔了纸团过去,明楼过去捡了回来递到明诚手里。

 

       明诚扭头看了眼安静地坐在一旁的牧羊犬,突然好像明白了些什么。跟Nick两兄弟打过交道之后,明诚觉得自己遇到什么事都不会觉得奇怪了。

 

    “大哥,我觉得……你可能变成一只狗了。”

 

    “什么?”明楼挠了挠头发,“这怎么可能?”

 

    “你喜欢玩球,还挠头发。”

 

       “我好着呢。”明楼把手放了下来。

 

         明诚闻言挑眉,把手里的纸团扔了出去。

 

         明楼看着纸团掉到后面,回头本能地想要去捡,想到明诚的话又忍住,故作冷静地回头看着明诚:“你看我一点都不想捡它。”

 

       “…………”明诚无奈地看着自家大哥,“我们现在就去找Nick 。”

 

         “好,走。”

       TBC

————————————————————

求热度,各位有什么好玩的梗都在评论里说,最近缺灵感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等成绩紧张呢

评论 ( 4 )
热度 ( 21 )

© 凌墨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