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墨书

不需要让这个世界接受你,但你要接受你自己

(番外)狗狗明楼的午后(下)

        明诚觉得自己好像又回到之前自家大哥变小了的时候。

        他刚把车开出家门,不放心地往后视镜看了眼,然后急刹车。

        “大哥!你在干什么?!”明诚转身伸手到后座去,把企图从车窗探身出去的明楼拉了回来。

        “…………”被拉回来的明楼从一开始的一脸傻笑秒变成一本正经,接着就清了清嗓子,“我们得快点去把Nick那臭小子找出来。”

        “大哥你坐上来副驾驶。”大哥这个样子万一让新政府的人看见,什么形象都没有了,绝对不可以。

        明诚觉得很心累,为什么每一次都是自己操碎了心?

        明楼听话地坐到了副驾驶。

         …………

        明诚觉得这绝对是他这辈子开得最累的一趟车,一边开车一边分心留意旁边的某位已经无法控制自己“本能”的公众人物有没有又探头出去 ,这不是一般的累。光是拉他回来就很累!

         好不容易终于到达Nick的家,结果没人,明诚跑去查看房子,看是不是又是那位到处惹祸的家伙装不在家。

         明楼也打算去帮忙看,突然听到旁边有人说我知道他去哪了,四处看了看发现是只小流浪狗。

        明楼在狗狗面前蹲下来:“你真的知道?”

        “当然,我看着他出门的。”

       “他在哪?”

       “要我说可以,但你答应我一个条件。”

        去查看的明诚回来就看见明楼蹲在路边跟狗狗说话,于是上前去问,然后就看见明楼一脸复杂地看了眼自己。

         “怎么了?”

         “我居然被一只狗勒索了。”

        “他要你做什么?”忍住,现在的大哥真的不能惹,明诚你要忍住不能笑。

        “你想要什么?”明楼转回去问。

       “挠肚子。”

       “…………”果然是一只狗提出来的要求,“好吧。”明楼伸手准备把它抱起来。

       “不是你。”

        “嗯?”

        “我要你旁边的那个帅哥帮我挠。”

        明楼在心里翻了个白眼,站起来转头看明诚:“阿诚。”

        明诚一脸疑惑。

       …………

       明诚给它挠了十多分钟的肚子它才肯开口。

        “我听到他说要去个杂货店,还跟他朋友说今天整蛊了一个人,还说那人真是笨。”

       “他去哪里的杂货店了?!”居然说他笨!

        然后明诚停了下来,狗狗也闭了嘴,明楼怎么问都不开口。

        “阿诚,继续。”

        “我手都要断了。”

        “阿诚……”

         明诚看着明楼,叹了口气继续给怀里的狗狗挠肚子。

        …………

        Nick刚从那“杂货店”出来就看见明楼明诚朝他走过来,带着怒意,于是他果断开溜,转身就跑。

         “拦住他。”明楼一声令下,Nick面前突然冒出来了……一群狗,把Nick围了起来。明长官还是有点手段的啊。

           “喔喔喔,明大少爷,您这就有点夸张了啊。”Nick吓了一跳,立马转身举手投降。

          “快把我身上的咒语给解了。”

         “这没办法。”Nick耸肩。

          “咬他。”

          “停停停停停!”

           “都住手……咳,住嘴。”

           “不是我不想解,是这咒语没得解的。”

           “你说什么?!”

          “这咒语很快就自己解了。”

          “真的?”明诚突然插进来一句,“就你这种人,不会是缓兵之计吧?”

          “我真心的,你看我多真诚。要是没有解开你就去找我哥嘛,我打不过他。”

           “怎么突然这么听话?”明诚看向旁边的明楼。

           “给他下了点咒。”

           “大哥你什么时候会这个了?”明诚说着离明楼远了点。

            “你这是干什么,我还会给你下咒吗?”

          “难说。”

           “阿诚你变了…”

            “嘿!两位可以理一理我吗?”Nick站在狗狗的包围圈里看着面前的两个人,眼睛要瞎。

            明楼瞥一眼他,突然笑了笑,很自然地伸手揽过明诚的肩就往回走,留Nick在原地凌乱。

          “哎!你先把我放了啊,明大少爷!”

          “你起码帮我解开咒语啊!”

           “明楼你个记仇的小气鬼!”

          明诚扭头看了看,说:“真的就任他这样啊?”

         “怎么可能?”明楼笑着说,“我要让他在那待久了,Sean恐怕要让我残废。等会回家我给Sean打个电话让他去救人就行。”

           “奸诈。”

          “不喜欢?”

          “挺好的。”

          突然明楼听到脚边传来一个声音,低头一看,是那只流浪狗:“我说了我不会收养你。”

         “无所谓,你知道其实狗不是人最好的朋友吗?”

         明楼对这句话倒是有点好奇,停下来看着它等它往下说。

          “我们被派到人类身边是————”

          “是什么?”

         “汪汪汪汪汪汪汪!”

        “…………”这是在逗我玩呢?!怎么这咒语关键时刻就突然失效了!

         end

—————————————————————

求提供灵感,来点梗让我写。

求热度

最后,不要问我那只狗要说的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评论
热度 ( 26 )

© 凌墨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