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墨书

不需要让这个世界接受你,但你要接受你自己

明长官变小记 27

chapter  27
  
   小明楼盘腿坐在小祠堂的地板上,靠着门边的墙抬头看灵台上的几个牌位:“你们也不帮帮你们儿子,托个梦让大姐给我开门也行呀。”
  
  “咔嚓。”门突然打开。
  
  小明楼吓得一抖,本能地往旁边躲,心想我不就稍微抱怨了一句,没有这么灵验吧?
  
  “大哥?”
  
  听见明诚的声音从门外传来,小明楼松了口气:“这。”
  
  明诚探头进来见到小明楼坐在地上:“大哥这是......吓得脚软?”
  
  “我乐意坐在这,不行吗?”
  
  “行,既然大哥喜欢坐这,那我就先回去了。”说完明诚就作势要关门走人。
  
  “哎哎哎,造反了你?你来这就为了调侃我?”
  
  “不是,出来吧。”
  
  小明楼一脸复杂地看着明诚,伸手:“你抱我。”
  
  “你真的吓到腿软了?”
  
  “怎么可能!”身为男人的尊严不能丢了。
  
  “大哥你又不是小孩了。”
  
  “可我现在是啊。”
  
  “…………”
  
  “快点,我腿麻!”
  
    对着现在这个越来越像小孩子的明楼,明诚永远都是先败下阵来的那个。
  
  于是顺从的抱了小明楼下楼,睡觉。
  
  翌日,明公馆。
  
  “阿诚 ,我没事,只不过是个小感冒你这么大反应做什么?”小明楼坐在床上在毛毯里裹成一团,看着面前背对着自己站在书桌前不知道在弄什么的明诚说,“我们得去上班了。”
  
  “你都烧成什么样了还去上班?”明诚回头,看着小明楼脸上的红晕,皱眉:“我看你就是不想吃药。”
  
  “我真的没事,我觉得我现在好得很。”
  
  “我不觉得,除非你喝了这药。”
  
  小明楼自以为不着痕迹地瞄了眼明诚放在桌子上的药碗,一脸很“真诚”的笑,“我们快去上班吧,我记得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处理好呢!”
  
  “没得商量,这是大姐吩咐的,这药必须喝了。新政府那些事我自己也能处理。”明诚不吃他这套,回过头去端药,“你快点喝了药睡一觉就好……了”
  
  明诚再转回来的时候,小明楼已经倒在床上睡熟了。
  
  ......大哥你这是故意的是吧


  TBC

—————————————————

短小的一更,小明楼终于从小祠堂里出来了。
然而我的状态还是没有回来,没有大纲的我总是要时不时卡一下壳。
  
  

评论 ( 11 )
热度 ( 54 )

© 凌墨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