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墨书

不需要让这个世界接受你,但你要接受你自己

明长官变小记21

chapter  21

     午饭小明楼吃得很不顺心,因为明镜留了王天风吃饭。王天风就喜欢和他作对自然是顺势应下,而且两个人都无视了小明楼的强烈反对。

     饭桌上,小明楼不断看向王天风,周身都散发出我不高兴的气息。旁边的明诚看着无奈,这两个人怎么就是没办法和谐相处?然后他又看看坐在王天风旁边的明台,离得真远,还坐得这么规矩,这疯子到底是对他做了什么?

      明诚正在心里吐槽的时候,明镜突然开口: “明楼,你老看着王先生做什么呀?”

       “我才没有。” 小明楼撇撇嘴,继续吃饭。

      王天风看了小明楼一会,在心里暗笑,又看了看明台,皱眉,:“你坐这么远干什么?”

      “没有啊,很正常啊。” 明台看看两人之间的距离,也就十几厘米,他顺着王天风的视线看过去,压低了声音激动地说,“老师你怎么能跟他们比啊?!他们两个恨不得黏在一起!”

      王天风耸了耸肩。

     饭后王天风要走了,明镜笑着对他说:“王先生有空再来玩啊!”王天风笑着应下。

     小明楼在一边嘀咕:“以后都不要来了。”
    
     送走了王天风,小明楼一身轻松,然而……

      “桂姨,我让你炖给明楼喝的汤还没好吗?”明镜说着走进厨房看。

      唔?又是什么东西?

     小明楼正准备开溜,被明诚一把扯住衣领拉回来,小明楼瞬间换上张可怜兮兮的脸看他。明诚看着他越来越熟练的变脸技术,没眼看,伸手挡住他的眼睛,说:“现在该解决我的事情了。”
   
       小明楼用力掰下明诚的手,装傻:“什么事?”

       “我带你去喝汤。”明诚说着就要把他抱起来。

      “哎哎哎哎哎,我记起来了,我记起来了!”小明楼连忙改口,明镜最近不知从哪里找来一大堆奇奇怪怪的汤谱,他可不想继续尝试。

      “然后呢?”明诚听到了想要的答案,就把他放了下来。

      “呃……那个,你看她都在家里待了这么多天了你不也没感觉到她存在,要不就不管了吧?”
   
      明诚盯着他看,面无表情。小明楼心虚,立刻主动坦白,扯着明诚的裤腿哭丧着脸,“这个时候你就别让我去面对大姐了吧!”

      明诚:“…………”

     于是,桂姨居然就这么被留了下来。

     明诚觉得很心累,怎么自己这么容易就投降了?

      TBC

———————————————————

同时更两篇文,我都要佩服我自己了

评论 ( 4 )
热度 ( 57 )

© 凌墨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