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墨书

不需要让这个世界接受你,但你要接受你自己

明长官变小记20

chapter  20

     明诚一进到屋里看见到处都是杂乱无章的,打开或者没打开的一大堆书,有些无语。

      小明楼跟明诚同样感受,他找着空位艰难地踩进去,想把椅子上的一本书起来,结果太重了没拿起来,他的脸红了红,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似的回头看向那男人,一脸嫌弃,“Sean,你家里这是招贼了是吧?”

      “我这是在做研究,反正也就我一个人在这,有什么关系?”Sean弯腰收起几张椅子上的书,不甚在意地说。
   
      “我们是客人,你也不懂收拾收拾再让我们进来。”明楼爬到他刚清出来的一张椅子上站着稍稍弥补一下他们之间的高度差,顶着他一张幼齿的脸,奶声奶气地说教。

       “轮不到你一个小娃娃教训我。”Sean看着觉得好笑,随后坏笑着伸手去揉他的头发。

      “你才小娃娃!等我变回来就让你知道一下死字怎么写。”明楼果然恼了,拍开他的手气得跳脚。

       “这不是还没变回去嘛……我这就去干正事,你们先坐一坐。”他举起手里的小瓶子晃了晃,就转身往里屋去了。

       “大哥跟他很熟。”一直站在一旁看着的明诚突然开口,用的陈述句的语气,“看来他还知道很多事。”

       “在国外的时候认识的,还算熟吧。”

       “我怎么不知道他?”

      “你那时候不在。”

       “哦。”所以我就不在一会,你就到处沾花惹草是吧?“那他是做什么的?”

       “我也不清楚......”小明楼含糊地说了,然后突然紧张起来,“你别误会什么东西啊!”

       “误会,我有什么好误会的?”明诚挑眉。

        “没!我发誓什么都没有。”小明楼拍胸脯,结果太用力打得自己咳嗽起来,顿时红了脸,不知道是羞的呢还是咳成这样的呢。

        明诚毫不客气地笑起来,小明楼不好生气,撇撇嘴坐了下来。

        没过多久Sean就又拿着那瓶子出来,“这东西没什么问题,就是……”

        “什么?”明诚抢先问了,倒是比当事人更急切。

        “他这情况据我的观察估计再过段时间就会自己恢复原样,我不太理解他给明楼这药剂的用意,但这确实是无害的。”

       “既然也没什么用,那这个就先放在你这吧。”小明楼从椅子上跳下来,“我们先走了。”

       “也好,你这情况我没见过,这东西还是不用来得保险。”

       “嗯。阿诚,走了。”他点点头,转身伸手让明诚抱了出去。

      
       明公馆。

       两人一进门就听见明镜跟什么人在聊天聊得高兴,他们看过去,怎么是王天风那家伙?!

       两个人对视了一下,明诚就抱着小明楼
走过去。

       “大姐我们回来了。”     

       “你们回来了呀,这位王先生都等好久了。” 

        “等我们?”小明楼碍于明镜在场,在心里翻白眼。来找我?骗谁呢,疯子这又是想搞什么鬼。“那到书房里谈吧。”

        王天风闻言从沙发上站起来,跟明镜礼貌的说了声期待下次再跟她聊天,这才跟明诚明楼进了书房。

        “你真疯啦,我家附近这么多眼睛。”明诚刚把门关上,小明楼就转身抬头皱着眉看他。

      “他们认不出我。你都叫我疯子不是觉得我疯了?”

       “我可没想过会在我家里见到你,跟我大姐聊东聊西的又想搞什么阴谋?还有你不要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看我,不就比我高一点吗?”小明楼仰头仰得辛苦,不高兴。

      站在门边的明诚心想,那差得不是一点吧 。

        “没什么阴谋,我觉得你大姐挺好人的,不就聊了两句你至于吗?”王天风反驳他的话,还是走过去椅子那边坐下来。

      “哼,反正你不准打我大姐的主意。”小明楼揉着脖子。

      “这个轮不到你管吧?”

      “你管我,反正你不可以。”

      这时有人敲门,差一点就要进入无营养争吵的两个人停了下来,明诚松口气去开门。

      桂姨用托盘端着两杯茶水站在门口,明诚挡在门口皱了皱眉,最近太多事,都没注意过她还在这。他侧身让她进去,看向小明楼挑眉。不是说好了要送她走?

      小明楼一脸无辜。我被绑架了啊。

     王·突然被秀一脸·天风在一旁看着他们俩的无障碍脑电波交流觉得无语,这两个不在一起和在一起有什么不一样吗?

      TBC

评论 ( 2 )
热度 ( 51 )

© 凌墨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