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墨书

不需要让这个世界接受你,但你要接受你自己

明长官变小记 7

   下周考个全省统考,考完学校还不让放假,连上两个星期课,我觉得还没熬到考完英语口语我就要死了。
   于是大概没精力写东西的了=_=

————————————————————————
chapter 7
   明公馆。
   “我们回来了。”小明楼刚说完便听到一连串,明镜高跟鞋踩在木地板上的声音,立马拍着要把他放下来的明诚,“别让我下来,快,快回房间!”
   明诚停下动作,眼角余光看到已经走到楼梯的明镜,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抱着小明楼就往房间走。
   明镜见两人明显是在装,提高了声音说:“你们怎么一见我就跑啊,阿诚你停下。”
   明诚下意识地刚要乖乖停下,被小明楼抓着他手臂的手掐了一把,无奈又接着往里走。
   明镜动作也不慢,小明楼怎么都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些女人穿着高跟鞋能跑这么快。明镜都已经站到旁边,明诚不得不停下,转过去对着明镜笑:“大姐。”
    “嗯,现在又不走啦。”
    又不是我的错。明诚在心里抗议,为什么每一次他都得夹在大哥大姐中间受点夹板气,就没一次是例外的。
    见明诚不说话,明镜的注意转向小明楼:“明楼你这是在躲大姐了?”
    “没有的事,我是有公务要办就急了点。”小明楼一点破绽没有,笑得很是讨喜。
    明诚看着他的反应心想大哥果然功力深厚,撒谎眼角都不带抖一下的。
    “那个新政府的公务有什么好急的。”明镜一听到这个眼里就带了点厌恶,把国家看得十分重的她,一点也容不下那个什么新政府。
    “是,大姐说的是,是没什么好急的。”小明楼不敢招惹明镜,顺着她的话头就接了下去。
    “那就对了,来,大姐给你看看我给你买的新衣服。”明镜十分满意小明楼的表现,笑着要去抱过来。
     小明楼一听衣服两个字顿时想跑,可惜他现在被明诚抱着,跑不了,揪着明诚的衣服就说:“阿诚你还不帮帮我!”
   明镜蹙眉:“这么怕做什么?我还会吃了你不成?”
   小明楼在心里流泪,是不会吃了我,可那比吃了我更糟糕。
   明镜最终得手,看着在明镜怀里一脸幽怨地看着自己的小明楼,明诚心情大好,面上却还是装得一脸无辜地耸耸肩。不是我不帮,大姐不好惹啊。
    你这小子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故意站那不动的!小明楼瞪了眼明诚。
    这俩人的脑电波交流真可谓是出神入化。
    明诚再次同情了他几秒,看着人一脸视死如归地被抱着走,想想没什么事做,便跑去厨房帮阿香做饭。
     今天的明公馆也充斥着明大少爷的声音。
    “等等等等!大姐你这什么鬼玩意来的?”
    “不不不,我说错话,大姐你别生气!”
   “我穿还不行嘛!”
    “你这真能穿出去吗?!”
    “我的错我的错,大姐挑的能不适合嘛!”
    ......
   听着楼上不断传来的声音,明诚跟阿香原本绷着的脸屡次破功。
    当小明楼下来的时候,明诚本以为,他已经完全做好了心理准备,结果还是没忍住,跟阿香两个拼命憋笑。
    小明楼气急败坏地伸手到头上把外套帽子拨下来,“笑什么,不许笑!”可惜身上穿了件毛茸茸的兔子外套的他,并没有什么可以令人害怕的,连阿香都是笑得停不下来。
    “大少爷你这样好可爱。”阿香好不容易顺过一口气来,笑着对小明楼说。
    “对啊大哥,其实这挺适合你的。”明诚的语气中满满的调侃。
   小明楼刚要发作,大门嘭的一声开了,看见楼梯上站着的小明楼,明台愣在门口好一会。
   “哈哈哈,大哥你怎么穿成这样了!”明·不作死不舒服·智商关键时刻下线·台 毫无眼力地笑着几个跨步就走到小明楼跟前,还很顺手地揉了揉小明楼的脑袋,“挺合适你呀,大哥。”
    明诚在一旁看着小明楼瞬间黑过锅底灰的脸,在心里给他默哀。
    “在说什么这么开心啊?”明镜听语气就是好心情的声音传过来。
    “大姐他说我衣服很难看!”小明楼变脸变得比什么都快,明台看着他瞬间换上一张可怜兮兮的脸,一时间居然没反应过来。
    “什么?哪里难看了?”眼光被质疑,明镜很不高兴地看向被“举报”的明台。
   “我没说!”终于反应过来自己被人挖了坑的明台,马上否认,一脸无辜。
    “你没说那明楼怎么会说是你说的呢?!还想骗我,我还不知道你什么样子啊。”
   “我真没有!”明台偷偷往楼上挪,“我冤枉。”
   “这衣服哪里不好看了,多好看啊。”明镜看着小明楼身上的衣服,自我感觉良好。
    哪里都不好看!小明楼敢怒不敢言,就敢在心里喊喊了。
    “明台你这孩子一点欣赏能力都没有,你看看你成天穿的这像什么样啊,整个一花花公子,好好的西装里衬这么花。”
    明台被自家大姐这么一说,憋屈地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又无法反驳。
    明·终于不是食物链底端·楼 觉得自己看着明台一脸憋屈心情大好,满意地笑着任明镜抱着自己去吃饭。
   明小少爷也有被大姐数落的时候啊。小明楼摆脱躺枪命运,很是高兴。
 
   TBC

评论
热度 ( 68 )

© 凌墨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