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墨书

不需要让这个世界接受你,但你要接受你自己

明长官变小记6

chapter 6
    新政府办公厅。
     “阿诚!”
    明诚合上文件起身进了明楼的办公室:“大哥,有什么事吗?”
    “帮我拿本书,最上面那里那本。”小明楼指着书架对明诚说。
    “好。”
    明诚帮着拿好了书,回到自己的位置坐下,继续翻看着文件......
    “阿诚!”没过多久,小明楼的声音又传了出来。
    “什么事?”明诚又一次合上文件走进办公室。
   “拿我的日程表来让我看看。”
   “。。。哦,好。”今天怎么想起来要自己看日程了,平时不都让我记着吗?明诚没再多想,拿了日程表给人看。
   ............
   新政府今天的话题都是围绕着明楼跟明诚,大家都在想明长官是不是跟阿诚先生闹别扭了,在玩他呢。
    为什么这么想?
    “阿诚!”
    听见明楼办公室方向,在今天不知道第多少次响起的声音,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扭头看过去,一直敞开的大门正好让人看到坐着办公桌前的明诚,他握笔的手停在半空,叹了口气,放下笔又进了办公室。
    “怎么了?”明诚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不就笑了你几次用得着嘛,大哥真是越长越回去了,真记仇。等等,明诚抬眼看了看小明楼,然后默默地纠正自己,现在确实是越长越回去了没错。
    “帮我煮杯咖啡过来吧。”
    “这不行。”
    “什么?”小明楼的视线从文件转到明诚身上,微微蹙眉。
     明诚看着小明楼的表情又差点笑出来,憋了好一会才一脸正经地开口:“小孩子不能喝咖啡。”
     “我又不是小孩。”
     是谁昨天说自己现在是小孩吵着要我天天抱着走路的?
     不过明诚没说出口,说了他就是白痴,现在就笑了几次就让他一天走了不知道多少路,还只是在从明楼办公室到外面他的位置那么一点距离来回折腾,这比让他跑腿累多了,累心。
     “大哥,你出去问问,谁会说你不是小孩我就给你煮。”结果明诚说出口的也不是什么好话,他什么也不想再说了,怎么最近总是越说越错,对着梁仲春明明就挺正常的。
     “你...”好小子,胆子越来越大了。小明楼下意识伸出手抽了叠文件,像以往吓人哪样砸文件。
     “嘭!”
     “大哥!”
     明诚连忙几个跨步就走到办公桌前,弯下腰伸手去把小明楼捞了起来,见没伤到就帮着拍了拍灰。
     “没事吧。”
     想起刚刚自己本来想吓吓阿诚结果重心不稳,摔到了桌子底下,小明楼脸上泛起可疑的一抹红色,然后绷着脸故作镇定:“没,没事。”
    “哦。”小明楼怎么听怎么看都觉得明诚这声哦和他的眼神,十分的意味深长。
    小明楼偏过头不看面前的人,沉默了一会,转回来看向他。
    明诚连忙收起笑,小明楼瞪了他一眼。
   “那个,要,要下班了吧,我们走吧。”小明楼试图把注意力从这件事上移走。
   小明楼伸手勾住蹲在面前的明诚的脖子,明诚把他抱起来,拿了大衣,两人气氛和谐地出了门。
    小明楼趴在明诚肩上一脸的不高兴,心想,怎么又在阿诚面前出了丑,可恶。
   新政府的人们看着两个人一点事没有地走了,十分奇怪,难道明长官今天总是用各种理由找阿诚先生不是生气了?这不可能啊,平时也不这样啊,可是怎么刚刚又这么好了?
    长官的世界我们不懂。真的没法懂。
   
    
   TBC

评论
热度 ( 60 )

© 凌墨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