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墨书

不需要让这个世界接受你,但你要接受你自己

无题

       明天晚上就回学校了,以后大概会更得慢点,等我存多点再发,我也说过我就是想到哪写到哪,没有大纲,我得先想想接下来该写点什么。而且三月份开始之后,一个月几乎都要在考试中度过了。
        写这个明楼变小的梗就是觉得好玩最近也不想写太正剧向的东西,最近看了各种靳东老师的电视剧cut,他的演技很好各个角色也好,然后也虐了太多,我这人看什么代入感都很强又是个有些感性的人,看完之后久久不能抽离,有时候也会由那些角色那些故事想到很多东西。
        以前写东西都会自己在脑子里先自己演一遍,所以常常别人看着我写东西我就害羞,因为不知道自己会跑出个什么样的表情。也会因为笔下的人事物而流泪,我觉得我们写的小说虽然是虚构,但是小说中的人物都是有灵魂的,别人总是要求我要怎样发展,说他们想要怎样的结局,但是那是小说里的人物的事,他们自己会牵引着我写下他们的故事,这个其实不由我控制。
       其实以前写东西也是会构思一个大走向,但到了最后都会走偏,大概就是因为他们其实是不受我控制的吧,我愿意相信他们都是有灵魂的,他们会带着你走,有些剧情,有些细节,有时候自然而然的就会出来。
       好像又扯远了,那就先这样吧。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文,还在想有什么有意思的剧情写。而且作业还没写好。。。我是不好好学习的坏学生我认错,现在我还是先赶作业比较好。π_π

评论
热度 ( 8 )

© 凌墨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