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墨书

不需要让这个世界接受你,但你要接受你自己

明长官变小记4

   我写东西呢一向是想到哪写到哪,从来没有大纲,灵感来了就会写很多没有灵感就写很少,文笔不怎么样将就着看吧,有人喜欢看我写的东西挺高兴的。
    最近快开学了,高三党多考试,估计更得会很慢,见谅。

———————————————————————
———————————————————————
chapter 4
     明诚今天开车开得异常平稳,自然是因为后座上坐着的小祖宗。明诚瞄了眼后视镜,小明楼在闭目养神。
      今天他们俩其实是不用上班的,出门就是为了去见一见南田洋子,这会便回了家。
       一进家门,就听见明镜满满热情的声音:“明楼回来啦,来来来,大姐给你买了好多东西呐!”
       明诚低头看小明楼,大哥这次要怎么逃。
        谁知道小明楼一反常态地跑向明镜,明镜见
状是高兴得不得了,小明楼终于想跟她玩了。
        明诚愣住原地:“大哥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他心里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突然好想逃跑啊。
         小明楼任着明镜把自己抱起来,撇嘴:“大姐阿诚欺负我!”
         明镜脸色一变,明诚也脸色一变。
        我就说大哥怎么突然这么平静,明明刚刚还气到不行的,原来在这等着我。明诚看着明镜带了几分火气,瞬间感觉腰板都直不起来了。
        “大姐我没欺负大哥,你觉得我敢嘛?!”明诚连忙喊冤,看见明镜怀里的小明楼一副奸计得逞的样子就觉得好心累。
        “明楼,这是怎么回事啊?”明镜看向怀里的小明楼,只见他可怜兮兮的,瞪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明镜,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
        大哥你这是要玩死我吗?
        明诚在明镜的威慑中很没骨气地屈服了,被罚去用抹布擦全屋的地板。
        小明楼看见明诚吃瘪,在心情大好的情况下,难得的让明镜哄着玩了很久。
        哈哈,现在大姐是我的法宝了。明·食物链底端·楼今天终于觉得自己翻身了。
         ......
         “大哥,您能不要幸灾乐祸吗?”明诚蹲下洗了抹布,看着一边明显是看戏的小明楼抱怨。
          “我出丑的时候也没见你不幸灾乐祸啊,”小明楼站在楼梯上看着擦楼梯的明诚笑了笑,然后故作凶狠的样子,“你就该罚罚,越来越没规矩了你。”
         “大哥你是在逗阿诚哥笑吗。”明·自找麻烦·进门方式总是不对·台不知是一时脑抽还是怎样,一进家门见到小明楼的样子就脱口而出。
         明诚在心里为他默哀三秒。
         小明楼一听这话看向明台,然后转身就跑向在客厅看着报纸的明镜,“大姐!明台他也欺负我!”
         还在状况外的明家小少爷就愣在了原地,看着小明楼跑过去装可怜,然后,明镜的大喊传过来:“明台,你怎么能欺负明楼啊!”
        “不是我干的!”明台一听这话马上脚底抹油,跑上了楼,“是,是阿诚哥干的!”
        明·躺着也中枪·诚闻言无奈,他是哪里得罪他了这样坑他。
        “明台,我还不知道你啊,我告诉你啊,别什么都推到你阿诚哥身上!你怎么能欺负明楼呢?他还小呐!以后别欺负他啊,听见了吗?”到底是明镜一向溺爱的小弟,见明台一溜烟地上了楼,嘴上骂过几句之后便没了下文,“这孩子。”
        明家小少爷的地位果然不是这么好撼动的。  

       TBC

       
       

评论 ( 1 )
热度 ( 74 )

© 凌墨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