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墨书

不需要让这个世界接受你,但你要接受你自己

明长官变小记 23

chapter 23
  
  最近明长官心情不好。
  
  政府办公厅的人总能看到小明楼一脸我心情不好别惹我的表情,个个战战兢兢不敢出错,这个变小了的明长官虽然不可怕,但是他都直接开除人了谁不怕?
  
  明秘书长不怕。
  
  “大哥?你怎么了最近总是这种表情。”唯一不怕被炒鱿鱼的明诚自然是众望所归的情报员。
  
  小明楼抬头看他一眼,哼了声,继续看文件没有理他。
  
  为什么我会觉得大哥这眼神有点幽怨?明诚脑海里一出现这想法就立刻把它给甩出去,我肯定是最近累坏了眼花。
  
  这一边明诚思绪万千,另一边小明楼见明诚没了动静抬头一看明诚在走神,更不高兴。居然走神了?!这个时候不该哄哄我吗?阿诚的情商呢?
  
  “阿诚!”
  
  “啊?大哥什么事?”明诚终于离开自己的臆想世界。
  
  “不是应该我问你吗?你来找我的。”
  
  “我就是想问问您最近怎么了。”
  
  “你自己想。”
  
  大哥真是越来越奇怪了。明诚觉得自己跟自家大哥都不是同一频道,无法沟通了。
  
  “我想不到。”明诚老老实实的回答,“你说吧。”
  
  “你最近对我都冷淡了!”
  
  明诚:“…………”
  
  “你那什么表情?!这事很严重!”小明楼气愤拍桌,结果又正好拍在伤上,痛得眼泪都出来了。然后一边气愤小孩子泪腺发达,一边操着黏舌根的奶音抱怨,“难道装闹不和你就不能抱我了吗?!你走一步我就得走三步你知不知道?!”
  
  “…………”明诚无言以对。
  
  “我都这样了你还不过来看看?!”手痛的小明楼心里更加气,跟个炮仗似的一点就着。
  
  明诚闻言赶紧过来看看这小祖宗的手,“你再气也得顾好手啊,这样下去都好不了了。”
  
  “气着的时候谁想得到,我就习惯这样拍桌子了。”小明楼知道明诚吃软不吃硬,秒变委屈。
  
  “那就别气了,以后我抱着你走行了吧。”
  
  “到哪都得抱着。”小明楼接话接得飞快。
  
  “好好好 ”明诚拖长了音应着他。
  
  当天下班时,办公厅的人们看到小明楼一脸满意的趴在明诚肩膀上,被抱着往外走,都在心里欢呼他们的苦日子终于到头了。于是解决众人危机的明秘书长在政府办公厅的地位是蹭蹭蹭的往上涨了不少,然而当事人并不知道。
  
  明公馆。
  
  看着明诚又开始抱着小明楼到处走,桂姨又不懂了,这前几天不是还很不对盘的样子吗?这到底是不和还是感情很好啊?
  
  晚上在房间里给小明楼换药的时候,明诚第无数次败给小明楼的眼神攻势,于是满足他的要求弯下腰去亲他。
  
  正好明·从来没有正确开门技能·台又不敲门冲了进来…………
  
  明台捂眼睛,在指缝里偷看,“我我我什么都没看到!”
  
  明诚:“你那手指张这么开,生怕我们看不到你在看吗?”明台合上手指。
  
  小明楼:“滚!滚出去!”
  
  
  TBC
  

评论 ( 8 )
热度 ( 65 )

© 凌墨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