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墨书

不需要让这个世界接受你,但你要接受你自己

明长官变小记 29(下)

chapter 29(下)


过了好一会,小明楼贴到柜门上听了一会外面的动静,一点声音都没有。

然后他就打开柜门出来,轻手轻脚地走向目的地。

当小明楼站在那个房间里的时候,他又开始发愁,这手表扔哪里合适......他环视四周,“怎么黑成这样...什么都看不清楚了!”小明楼皱着眉在房间里四处走动,想找个好地方安置手里这个烫手山芋。

门外突然响起一阵脚步声,小明楼一紧张就把那手表随手往旁边的桌子底下一扔,转身就往窗户跑。

一切动作都十分顺畅,然而......

“有没有搞错,这窗户弄那么高干嘛呀!”小明楼双手扒着窗沿使出了吃奶的力气都上不去,挣扎几下之后小明楼就放弃了,跳了下来躲到办公桌下。

巡逻的人过去之后,小明楼跑到门边探头出去瞄了眼,见四下无人便溜了出去,偷偷摸下去楼下......

“快快快,快开车!”

明诚一下子被突然出现的声响吓到,转头看了眼见是小明楼,松了一口气,“大哥你怎么一惊一乍的。”

“我好像被他们看到了,然后我一急就扮了一下猫叫,没想到他们居然会相信......然后后来我就偷偷溜出来了。”

“所以就是没事了吧?”明诚淡定地发动车。

小明楼不服:“哪里没事了?我要吓死了!”

“给你一块蛋糕怎么样。”明诚早就摸清了这个越来越小孩子的大哥打的什么算盘。

“不行,”小明楼转过来看着明诚,一本正经,“要一整个。”

“好好好,一整个。”

“很好。”小明楼满足地坐回去。

现在的大哥似乎越来越好哄了。明诚用眼角瞄了眼小明楼,勾了勾嘴角,如是想着。












评论 ( 2 )
热度 ( 54 )

© 凌墨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