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墨书

不需要让这个世界接受你,但你要接受你自己

明长官变小记29

chapter 29


“阿诚,你把那手表给我。”

“你要这做什么?”明诚不明白他想做什么,但还是乖乖把手表给了他。

“我要把这放回去日本领事馆。”小明楼接过手表放到抽屉里。

“放回去?就算放回去南田洋子也是知道这件事的不是吗,这有意义?”

“你是觉得我不知道这个吗?你以为我连脑子也变小孩子智商了?”小明楼白了明诚一眼,“我既然这么说自然是有办法解决这问题。”

“什么办法?”

“......总之你就放心吧!”

夜,日本领事馆。

“阿诚你在这等着我就行了。”小明楼把手表揣兜里,伸手挡住要跟上来的明诚。

“大哥你一个人行吗?”明诚一脸大写的不相信。

“怎么不行?!你觉得我这点小事都办不到?”小明楼挺了挺胸。

“嗯。”明诚毫不犹豫地点头。

“......”小明楼捂住胸口,“你就对我这么没信心,我很受伤。”

明诚看着小明楼浮夸的演技,嘴角抽了抽,“大哥...你又从哪里学来的乱七八糟的东西。”

“没哪里呀。”

“大哥你少跟着那些女秘书学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好好好,知道了。”小明楼随意地应了一句就往领事馆走。

潜入异常顺利,小明楼躲在窗户底下感叹:“还好我个子小哈哈哈,”突然又扶墙叹气,“我居然还有要感谢我这小个子的时候......”

小明楼摇摇头开始爬窗户,然而这种时候他就感受到了自己这身高的硬伤。

“这窗户建这么高是要干什么?!”小明楼努力了许久终于爬了上去,已经是气喘吁吁,然后一个站不稳就往室内摔了进去......

“啊!”

“什么人?!”巡逻的卫兵听到声音跑过来查看。

小明楼也顾不上摔痛了的肩膀,立马就爬起来冲进了旁边的房间里,找了个柜子躲起来。




tbc

———————————————————————

其实这章还没完全写好,主要是现在老是会有事情忙,真是没什么灵感啊……但是想着自己当失踪人口实在太久了还是先发点东西吧……

明天就开始军训了,半个月感觉自己要死...

评论 ( 6 )
热度 ( 41 )

© 凌墨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