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墨书

不需要让这个世界接受你,但你要接受你自己

高考成绩还是可以的,26号查到分的时候我真的感觉瞬间松了口气,天知道我家这破网络害得我多紧张。最后还是我老婆帮着我查到的分。我总是说不出什么煽情的道谢的话,但是由心底里感谢一直为我担心替我加油的人们。

明明是帮我查分,却自己都紧张得要命的我的老婆;  知道我考好了,高兴得老半天都缓不过来的干妹妹……

所有的人,真的都是我的支柱,因为有他们,我那时候才没有真的被压力弄得崩溃。

我是个不会也没办法去用语言表达自己心思的人,很高兴有那么一些人,一直都在我身边。

评论 ( 2 )
热度 ( 3 )

© 凌墨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