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墨书

不需要让这个世界接受你,但你要接受你自己

明长官变小记16

chapter 16

      他从不知道看不到东西是什么感觉,从未被切断视线这么久,感觉糟透了。这也许是个地下室,小明楼窝在墙边,空气一直透着冷意,凉飕飕的。

       已经在这个地方好几天了,没完没了的细响和黑暗让他心烦。

      小明楼站起来,小心翼翼地查探着周围,他看不见,行动也不大方便,这令他的探查难了许多,但是不妨碍他知道自己被关在笼子里。

       笼子!他居然被关在笼子里!这鬼地方。一想到这小明楼就开始生气,接着又被旁边那些奇怪的响声吓到。他现在一点也不想知道那是些什么东西了,一点也不!小明楼气得跺脚。

       房门被打开,发出吱呀的长长的一声响,小明楼下意识往后退了几步,警惕地面向传来声音的方向。

      “那群家伙做事总是这么刻板,我也没让他们一直就这样绑着你。你不用这么紧张,我不会伤害你的,我说过,我就是需要你配合我做点研究。”是那个小明楼有些熟悉的声音。

        那人说完一番话后低声念了句什么,小明楼觉得手上一松,绳子竟然松开了。

        “你到底是什么人?”小明楼摘下蒙着眼睛的黑布,看向那个人的方向,被门外照进来的光刺得又闭上了眼。

        这个人有种奇怪的能力,像是刚刚的绳子,又是一个他陌生的东西,这让他很紧张。他不喜欢事情脱离他的掌控,不喜欢自己被人看透,而自己却看不透对方。

         “就是一个什么身份都没有的普通人。”那人说着走近笼子,打开,走到小明楼面前。

         “你才不是什么普通人,刚刚那是怎么回事?”小明楼睁开眼睛看他,然而那人背光,看不清样子。

         “一点小把戏。”

         “小把戏,你真把我当小孩啊?”小明楼想起什么,“你认识Sean吗?”

        那人不再回答他,直接把他抱起来就往外走。

        “哎哎哎,把我放下来!”那人自然是不可能听他的,小明楼挣扎着,“放我下来我自己会走!”

         那人笑了笑,没有照做,他突然说了一句话,这次小明楼听清了,拉丁语。

         然后小明楼就动不了了。

         Sean那家伙又骗人,不是说已经没有这样的人了吗?

          他们来到一个小房间,又是那种昏暗的房间。小明楼突然能动了,他喘着气,像是刚刚是被人掐着脖子而不是被定身。

          这群人,有着这样无法解释的能力,阿诚真的能对付吗?

          小明楼被放下来,房间中央有一个圆,里面画着一圈圈奇怪的图案和文字,他看向站在圆外的那些人,都穿着长袍,宽大的帽子挡住了大半张脸。

         然后他被推到了圆的中间。

         …………

        “就是那里?你没弄错吧?”明诚站在横巷里,看着对面的房子皱眉。那些绑架犯居然还住在市区?

        “绝对没错的,我亲眼看着他们进去了。”

        明诚看着那房子许久,“你们继续监视,有什么情报都要通知我,我们都不清楚他们是什么情况,不能打草惊蛇,先观察。”

        “是。”

       明诚交代一番后离开,他坐到车里,握着方向盘的手微微颤抖,他突然笑起来,“我真是永远都不可能变得跟大哥你一样啊......你到底为什么总是能这么冷静?”

       TBC

      

       

       

       

评论 ( 2 )
热度 ( 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墨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