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墨书

不需要让这个世界接受你,但你要接受你自己

明长官变小记 39

chapter 39


“大哥,毒蜂来电报了。”

“那疯子才回去多久呀又想搞什么事了?”小明楼看着明诚手上的电报,一脸嫌弃。

“他说他现在在上海......叫你去见他。”

“......什么?”

“毒蜂现在在......”

“不用说不用说了,我听清楚了。”小明楼摆手制止了明诚,“不知道这次他又是要做什么。”

夜,某俱乐部包厢。

小明楼撅着嘴一脸不情愿地走进了包厢,然而明诚还没进去就听到包厢里传来小明楼的笑声,一脸不解地走进包厢一看,一个小孩坐在主位上看着大笑的小明楼一脸嫌弃,郭骑云就站在他旁边,当下了然。

王天风也变成了小孩。

“哈,让你之前笑我,报应!”小明楼爬上小王天风对面的椅子,在椅子上站起来叉腰幸灾乐祸。

“笑什么笑,肥狐狸,说,是不是你搞的鬼?!”小王天风也不甘示弱,站起来指着小明楼,气得跳脚。

“我才没那闲工夫去弄你。”

“那你知道怎么回事了没有?”

“知道,但是我不告诉你。”小明楼一脸得意的笑。

“肥狐狸你别以为我拿你没办法!”小王天风朝他晃了晃自己的拳头。

“死疯子你敢?!”小明楼爬到了桌子上。

“哼我看你现在连只猫都打不过。”

小明楼想起了家里那只胖猫,恼羞:“死疯子找打是吧!”

“来啊怕你吗?!”小王天风说着就要爬上桌。

郭骑云默默地把人扯了下来,跟明诚对视一眼,明诚也默默地把自家大哥抱了下来。

“阿诚你干什么呢,放开我。”

“郭骑云你胆子大了是不是?!”

明诚和郭骑云又对视了一眼,无视了两个“小孩”。

“郭骑云放开我,我要好好地跟这家伙讨论人生!”最后那四个字那个咬牙切齿,郭骑云默默地抓紧了点这个陷入暴风雨前平静的上级。

“略略略。”小明楼对着小王天风做鬼脸。

明诚突然很想离开这个地方,然后他确实转身打算离开。

“等等等等!我这样怎么办?!”小王天风急忙制止明诚。

“我怎么知道,你不是很厉害吗,自己看着办。”

“肥狐狸,你等着!”

这两个人的暴脾气以前居然都掩盖得这么好。

明诚和郭骑云表示佩服,然后交换了一个眼神,决定先各自把人带走冷静冷静。




TBC

评论 ( 8 )
热度 ( 43 )

© 凌墨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