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墨书

不需要让这个世界接受你,但你要接受你自己

明长官变小记38

chapter 38

“说起来,为什么没人见到你离开?”明诚决定跳过留字条的问题,“就算你变小孩了,也没隐身的超能力吧。”

小明楼下意识看了一眼Sean,又对着明诚心虚地笑笑,突然伸出手指向Sean:“我那个,是他带我溜走的!”

突然被小明楼指着喊这么一嗓子,Sean愣了一下,随后反应过来马上慌慌张张举双手对着转头看向他一脸不悦的明诚说:“这是明楼的主意!真的不关我的事!”

“他让你这么做你就这么做?就这么把人带走了,万一他出什么事了,你负责吗?”明诚皱眉。

“我错了。”Sean态度极为诚恳地认错。

为什么会有种小时候做错事被家长抓到的感觉?早知道就不听明楼的了,就说这样不靠谱吧,现在还想让他背锅,损友啊损友。

鉴于态度良好,而且又不是自己能怎么管的人,明诚看着这个不知道在想什么东西的外国人,决定这次先放过他。

不过......

“难道就不能先跟我打声招呼?你是又有什么秘密?”

“哈,怎么会呢我哪里有什么秘密。”

“那你这是......”

“......”

“说不出来了?你知道这次事情闹多大了嘛?!”

“感受到了......”就光76号全体出动已经很大件事了。

明诚突然把小明楼一把拎了起来。

小明楼大惊:“哎哎哎,阿诚你干什么?”

明诚一边往外走一边说:“这事大姐也知道了,担心得心脏病都要出来了,结果发现是你自己偷偷跑掉而已…”

“所以消气了?”小明楼看向明诚的眼神里带了一丝希望。

“气得更厉害了。”

“......”完蛋了。

Sean对一脸生无可恋的小明楼投去了同情的目光,换回来小明楼一个大白眼。那还是请惩罚得更重一点吧,Sean在心里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

明公馆。

“......为什么是你?”小明楼一进祠堂,看到明诚拿着“家法”站在那。

“大姐突然有急事要出门,明台......那小子不敢打你。”明诚清了清嗓子,“我才不要去呢打了一时爽指不定之后怎么报复我再说了这合规矩嘛,他的原话。”

其实明诚还省了一段,明镜本来觉得那就算了吧,等她回来再说,然而明诚突然跳出来说自己来,然后明镜带着欣赏的目光把家法给了他。

“你这合规矩嘛?!”小明楼紧张地盯着明诚手里的“家法”,默默地往房门口退了一小步。

“我是代大姐行家法。”

“其实吧...那个...我又没犯什么大事,用不着上家法嘛是吧。”小明楼带着讨好的笑凑过去。

“大姐说了,这事大得很。”

“......那你打吧。”小明楼伸出双手,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闭上了眼睛。

然而过了好一会,仍然没有预想中的疼痛感,小明楼紧张地睁开一只眼睛瞄了几眼明诚,看见他举着“家法”皱着眉挣扎半天,还是放了下来。

见势小明·狗腿·楼立马就带着讨好的笑容粘了上去:“阿诚,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打我的。这样,我们演出戏让他们相信你打我了就好了嘛!”

“......”明诚看着小明楼不说话,一脸复杂。

“来来来,我配合你啊。”

明诚无奈地叹口气,准备配合他演戏。

“其实我也不是故意瞒你的呀,毕竟之前绑我的是那家伙的弟弟是吧,所以......”

明诚打断了小明楼的话,皱了皱眉:“弟弟?”

“我没有说过吗?啊对我没有说过......”小明楼瞬间感受到了一股危险的气息。

明台坐在沙发上很高兴地接过阿香手上的果盘:“谢谢阿香。”接着刚拿起一颗葡萄要送到嘴里的时候,就被楼上传来的惨叫声吓掉了。

“啊啊啊啊啊——阿诚你来真的啊!等等等等我错了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阿诚你够了我还是不是你大哥啊!我错了我错了!”小明楼的求饶加惨叫夹着杂乱的脚步声。

“再躲一下打多十下。”明诚不耐烦的声音传来,楼上瞬间没了声音。

“哇,阿诚哥来真的呀,就他俩那样我还以为只会是装装样子呢。”

“大少爷叫得也是......有点惨。”阿香说完就跑回厨房去了。

“大哥肯定又是自己作死。”明台在心里为自家大哥默哀了两秒,然后舒服地瘫回沙发上吃起了水果。




TBC

评论 ( 8 )
热度 ( 52 )

© 凌墨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