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墨书

不需要让这个世界接受你,但你要接受你自己

明长官变小记 36

应用统计学真的完全不想听,太无聊了,真的不是我不想好好听课😅
然后突然我就把这一章更新写好了hhh😂

——————————————————————

chapter 36

“小朋友,怎么只有你自己在这里呀?”

突然听到头顶上方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故作和蔼的语气一听就知道没安什么好心,小明楼默默地翻了一个白眼,抬头看向那人。

“我在等人。”说完就不再看他。

“等你妈妈吗?”

“......不是。”

“我送你颗糖吧好不好呀小弟弟。”

“不好。”

“为什么呀,很好吃的噢。”

“......”因为你一看就是骗子,还傻,看不出来我看出来你是人贩子了吗?

那男骗子还是不死心,继续各种想要诱惑小明楼跟他走。

小明楼突然抬头看他,那人一愣但还是保持微笑。

小明楼看着他的笑脸又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这骗子真烦。

...... ......

明诚终于找到突然走丢的小明楼的时候,小明楼一脸傲娇地撇嘴,说:“你真慢。”

你自己突然走丢的还怪我咯。不过明诚这次没有开口反驳他,因为他比较好奇旁边缩在地上捂着脸哼哼唧唧的那位。

“这什么情况?”明诚指了指那个人。

“他是个人贩子,想拐我,现在被我教育地无地自容了,为自己的错误痛哭流涕。”小明楼十分流畅地说了一串一听就觉得不是真话的话。

明诚默默地在心里翻了个白眼,睁眼说瞎话。

突然旁边那人说话了,“哎哟妈呀,我的脸...”

小明楼反应迅速地踢了他一脚,那人瞬间改口:“啊,这个正义之光闪瞎我的眼睛了!”

“......”

“......”

小明楼和明诚都对这个浮夸的演技和台词感到汗颜。

“你对他做什么了?”明诚决定不在那个问题上纠结。

“没做什么呀。”小明楼摊手耸了耸肩。

“你觉得我会信?别以为我真忘记你不是小孩子。”

“哎~那你怎么跟大哥说话的?!”小明楼一听这话立刻再挺了挺腰,昂着头看着明诚。

“嗯~?”

“我错了。”小明·没骨气·楼被明诚一盯就瞬间泄气,认错认得那叫一个顺口。

“哪错了?”

“我应该紧紧跟着你的。”

“嗯,那现在来说说你把他怎么了吧。”

“没怎么了呀,我能把他怎么了嘛。”

“......没怎么了他能滚地上?还一直哼哼唧唧的。”

“我就叫他弯腰,然后用那个甩了他一脸,太烦人了。”小明楼默默看天,用手指了指地上一个东西。

“你随身带着个指虎?”明诚同情地看了看还趴地上哼哼唧唧的那个人,那东西甩脸上也是很要命了。

“我不带个东西防身能行吗,你看我现在这样,你不在我遇到什么事打得过别人嘛?”

“......你自己走丢的要赖我?”

“没有没有,阿诚我错了,是我的错。”小明楼投降。

明诚无奈地叹口气,单手抱起了小明楼,又看了眼地上那个人,走过去抓起来拉着走,找到路上巡逻的警察把人交过去,然后带着小明楼回家了。

大哥真的是越来越狗腿了,偏偏自己就很受用。

小明楼要是知道明诚觉得自己狗腿,肯定要气得跳脚。什么狗腿,人家这明明叫识时务!




TBC

评论 ( 8 )
热度 ( 53 )

© 凌墨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