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墨书

不需要让这个世界接受你,但你要接受你自己

明长官变小记 35

chapter 35

夜,小明楼睡着睡着觉得身上一重,醒了过来,往身上一看,一大坨黑影压在自己身上 ,然后黑影,喵了一声。

“......你什么时候上来的?!都说了多少次你不能上来!下去!”小明楼伸手推它,没推动......“下去!”

猫动了动,换了个姿势继续睡。

“......”小明楼默默地翻了个白眼,突然把猫掀到一边,并没忍心把它掀到地上,然后继续闭上眼睛睡觉,“你乖乖躺好了我就不扔你出去。”

没多久,小明楼突然感到身上一沉,差点以为自己鬼压床,睁开眼一看,一只毛茸茸的爪子拍了过来,小明楼头一偏躲开了。

“肥猫!你够了啊!走开,我透不过气了!”小明楼用上了吃奶的劲把猫再一次,掀到了一边,这次是掀到了床底下。

“喵!!!!”“砰!”

猫重重的摔了下去。

...... ......

明诚睡得浅,被楼下小明楼房里的动静吵醒了,他坐起来,拨了拨头发皱眉:“大哥这大半夜的又是在做什么?”

坐了一会,楼下的声音还是没点要停的意思,明诚叹了口气,穿了鞋下楼。

“......”明诚进了屋看到床上那两只,无语地忍住翻白眼的冲动,就闭了会眼,又叹了口气,“大哥你大半夜不睡觉跟猫打架是要干什么?”

说着一边上前一手拎了一只起来,分开了纠缠在一起打得火热的两只。

“阿诚你放我下来,”小明楼突然被明诚拎起来,脸一红,然后就抬手抓住了明诚的手,“这像什么样子呀!”

另一边的猫也在挣扎。

“都不许动。”明诚瞪了猫一眼,后者立刻不动了就这么乖乖的任他拎着,小明楼还想再说点什么,明诚一个眼神过来也给堵了回去。

“......”

“大哥你真的是越长越回去了啊,跟一只猫打架,你跟一只猫计较个什么劲呀?”

“我,我......它先跑我床上来的!”

“......这猫还是你弄回来的呢。”

“是看你喜欢猫我才弄来的。”

“明明是因为你不喜欢那位小姐然后想的这馊主意,这还要怪我头上来了?”

“那不也是为了你...”小明楼小声嘀咕。

“说什么?”

“没什么。”

明诚盯了小明楼好一会,把他放到床上,抱着猫就要走。

“哎哎哎,你干嘛呢?!”

“你不是不愿意它在这待着?你这天天晚上都要打一场吵的是我,还是放我房里好。”

“......”小明楼就只是盯着猫,没再说什么。

“猫我抱走了啊,你给我好好睡觉,明天一早还得去上班的。”

“嗯...”小明楼躺下盖了被子闷闷地应了。

...... ......

第二天早上,小明楼顶着两只熊猫眼去上班,办公室的人平时也没什么乐子,看见明长官怎么反常的形象顿时八卦之魂开始熊熊燃烧。

跟明诚还算能聊几句的人开始去他那探口风,然而问出来的东西所有人都觉得是在敷衍。

“晚上没有猫跟他一起睡觉,失眠了。”

明长官会是这样的人?那个见到别人逗小狗小猫都一脸嫌弃的明长官?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52 )

© 凌墨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