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墨书

不需要让这个世界接受你,但你要接受你自己

明长官变小记 34

chapter 34

那位大家闺秀如约而至,小明楼却表现得十分冷静。

明诚看着这位“小祖宗”乖巧的样子,表面平静地去接待那位大家闺秀,心里默默担心。

也不知道大哥又有什么鬼点子了。明诚心想。

小明楼突然跑回了自己房间,没一会又出来,然后一脸热情地粘到了大家闺秀的身上,没错是粘,小明楼从旁边整个人趴在了大家闺秀的身上。

然后小明楼开始顶着他那一副人畜无害的表情跟人聊天,大家闺秀显然不知道小明楼是谁,很高兴地跟他聊了起来。

明诚听着小明楼一口一个姐姐叫得极为顺口,心里一抽一抽的,纠结许久,为了明家的面子,还是不告诉她这是明家大少爷了吧……

“姐姐,你的脸长红点了耶。”

“嗯?”

明诚回过神来,看到大家闺秀的脸上确实有了一些红点。

啊,大哥你又干什么了?!明诚皱着眉看向小明楼,然而小明楼正忙着把人带去照镜子。

没多久大家闺秀惊叫一声,然后捂着脸小跑回来问明家是不是有猫?

明诚摇头,小明楼却看着明诚神秘一笑,跑回房间搬出来一只胖胖的英国短毛猫。

“... ...”明诚无话可说。

大家闺秀一手捂着脸,一只手伸出去阻止要走向她的小明楼,然后说了声抱歉打扰了就急急忙忙转身逃离。

“你这样对付她,万一她的过敏很严重怎么办?”明诚看了一眼小明楼,伸手摸了一把那只胖猫,并没有打算抱过来的意思。

“什么,我只是看你喜欢猫所以给你买一只回来养呀。”小明楼装傻。

“装,继续装。”明诚微笑着看他,“不不不猫不能放下来,放下来今天不给吃肉。”

“你没有这种权力!”小明楼抗议。

“真的吗?你这样觉得吗?”明诚微微眯了一下眼。

“......我错了。”在明诚面前,小明楼一如既往地没骨气。

“哪错了?”

“我不该用人家的过敏来对付她,万一出事就不好了。”小明楼一脸委屈地说。

“嗯,这样才对。”明诚朝小明楼摊出一只手。

小明楼递出了手上的猫,明诚缩了手。

“不是要猫,你不得赔偿一下那位小姐的医药费吗?”

小明楼:“... ...我没钱!”

“你就没点私房钱?”明诚挑眉。

“哪来的私房钱,而且这个问题不是早就讨论过了吗?!”小明楼想扶额,然而手并没有空。

“难道上次我提过这个问题之后你就没有开个窍,然后藏点?”

“... ...”到底是谁给阿诚灌输了这种敛财的观念!

“真的没有?就没人想贿赂贿赂你什么的吗?”

“... ...”

“哎,怎么走了呀?”

小明楼艰难地把那只胖猫搬回了房间。

早知道就要只别的猫了,这只胖得简直不正常了,怎么长的?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66 )

© 凌墨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