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墨书

不需要让这个世界接受你,但你要接受你自己

明长官变小记 33

我终于有东西来更新了


chapter 33

新政府办公厅,明楼办公室。

自从变小之后明诚把大部分的工作都做了,小明楼签完文件后便闲得要命。于是在办公室无聊地转椅子,一下子小孩心性上来了挪着这带轮子的椅子在办公室到处转。

突然传来了敲门声。

“什么事?”小明楼差点被这声音吓得从椅子上摔下来,好不容易稳住了。

“明长官,有文件需要您签名。”

“你你你你等一下!先别进来!”

门外的秘书应声停下了要开门的动作,然后就听到屋里重物落地的声音,伴随着一声闷哼,“明长官你没事吧?”

“...没事,进来吧。”小明楼闷闷地声音传出来。

秘书应了一声开门走进去,把文件放到了桌面上,然后看向了小明楼,明显红了一块的左脸,忍不住开口说:“明长官,你的脸怎么了?”

小明楼揉着自己的左脸,有点恼羞成怒地说:“管这么多干什么,出去!”要是被部下知道,这是他自己从椅子上摔下来摔的,他颜面何存,威严何在?

“你又玩椅子然后摔下来了?”那秘书正走出门时,明诚正好走进来,一看自家大哥这副样子就猜到了发生了什么。

“我才没有!”小明楼心里苦。为什么阿诚突然就一点都不懂给他留面子了,这才不是他的阿诚,这一定是个假阿诚。

“没有?”明诚见那秘书出了门,便顺手带上了门,“那你这伤是怎么弄的,别跟我说你是走着的时候摔成这样的,你明明连路都不愿意多走几步。”

“......”

“没话说了是吗?我有!”

那个“我有”一出来,小明楼心里就很惆怅,又要被阿诚训好大一段话了……

“说过多少遍了,你现在是个小孩的身体多脆弱呀,摔坏了怎么办?傻了怎么办?......”

“...... ......”小明楼很无奈地捂住了自己的耳朵。

“不准捂耳朵。”

“是...”小明楼撅了撅嘴,把手放下来,装出一副认真听讲的样子。

有时候真的是不知道明诚到底还有没有把他当大哥,小明楼在心里默默叹气,自己再不变回去,什么威严都要没了。

“对了,我有一件事情要跟你说。”明诚说教结束,才突然想起自己来的目的。

“有什么事?”

“前段时间那位小姐说要来我们家里坐坐。”

“什么小姐?”小明楼一时间想不起来。

“之前要跟我订婚那位。”

“什么?!她来坐什么,有什么好坐的。”

“还有,大姐已经答应人了。”

“......”

当事人明诚看着要气得跳脚的小明楼,淡定地笑了笑。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63 )

© 凌墨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