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墨书

不需要让这个世界接受你,但你要接受你自己

明长官变小记40

chapter 40

一定是自己进门的方式不对。

这是进家门就看见了小王天风在自家客厅坐着喝茶的小明楼的第一个想法。

他伸手指着转过头来看自己的小王天风:“你怎么在这里?!!”

“我怎么不能在这里?”小王天风站在沙发上双手叉着腰,居高临下。

“我说不能就不能!”

“你说了就算吗?”

“在明家我说了就...”后面的话因为明镜一个疑问的拖长音的嗯,硬生生地被小明楼憋了回去,差点没憋出内伤。

“哈?你要说什么?”看着小明楼吃瘪,小王天风很是得意,接着挑衅,“我听着呢,你要说什么?”

“哼!”小明楼决定不再理会他,转身走向自己房间。

明诚看着自家大哥这样子,虽然觉得这时候笑他很没义气,但是还是有点忍不住想笑。

不能怪他,看小明楼吃瘪就真的是很好玩啊。

饭桌上。

小明楼瞪了一眼对面的小王天风,再看了一眼坐在主位的明镜,再一次收回了自己的筷子。

三次、三次了!疯子那家伙肯定是故意的,老是抢他要夹的菜!然而碍于明镜,小明楼不敢当场发作,在心里默默气愤。

小王天风就是知道小明楼不会在明镜面前发脾气,所以看着小明楼憋了一肚子气的样子,十分得意。

书房。

“大哥不能砸,那个很贵的!”

小明楼看了看一脸心疼的明诚,然后还是放下了手里的杯子,扫视桌面然后拿起一支钢笔要扔。

“那个都够我一个月工资了。”

小明楼轻轻放下钢笔,随手拿了一本书举起来。

“大哥那是你好不容易找到的绝版书。”明诚提醒道。

小明楼看了眼书名,撅了撅嘴,又把书放了回去,接着一脸不爽地看着明诚。

明诚想了想,给小明楼拿来了一个枕头。

小明楼抱着枕头,突然有点想哭。




tbc

评论 ( 6 )
热度 ( 7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墨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