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凌墨书

凌墨书

 

明长官变小记1

chapter 1
         明诚拿着刚泡好的茶走进明楼房间,空无一人,“大哥,大哥。”明诚四处看了看,没看见人,“不可能啊,出门不告诉我?”

         “我在这。”

         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只是明诚觉得有哪里不对劲,转身一看,又没看见人,低下头,“大,大哥?!”明诚吃惊地瞪大眼睛看着眼前看上去最多就十岁的“明楼”,“你真是大哥?”

         小明楼皱眉:“不是我还能是谁?”声音虽然略显稚嫩,但气势还是在,只是威慑力就不怎么样了。
     
      从前他这样说话明诚早就开始怕了。 小明楼在心里郁闷了一下。

         “大哥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你问我我问谁,我就是小憩了一会,然后就变成这样了。”

         “还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事呢,”明诚蹲低了身看着小明楼,“你有哪里不舒服吗?”
      
          “没有。”

         “说起来,大哥你这衣服哪来的?”此时小明楼身上穿着一套很合身的定制西服,可明家又没有小孩怎么会有小孩穿的西服。

         “是我小时候的衣服,就穿了几次,一直放在衣柜里。”

         “哦,”明诚点头,“那现在大哥你这样子...明天怎么上班?”

         “照样上,现在一时半会也没办法变回去,不可能一直不上班,会引人怀疑。再说了,说不定变成这样也是件好事。”小明楼认真地想着利弊。

        “嗯。”看着小明楼一副大人的模样,明诚在心里暗自笑了笑,他可没见过大哥这个样子,还真有意思。不过偷笑归偷笑,大哥要是火了他没好果子吃,于是面上仍是一副谨听教诲的样子。

        “明天找人给我做几套西服,便服也得去买几套。”

        “好。”

        “现在先去休息吧。”

        “好,大哥晚安。”

        “晚安。”小明楼依然绷着脸点了点头。

        明诚把手上的茶杯放到书桌上,转身出了房间,顺手带上了房门。

        小明楼在原地站了好一会,看着已经紧闭的房门,“这小子,不会一直在心里笑我吧。”低头看看自己的小身板,哼了一声走到床边脱了外套爬上床。

         “怎么以前不觉得这床这么高呢?”小明楼皱眉看看床边,往中间移了移,盖了被子就闭上眼睡了。
       
       TBC

凌墨书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凌墨书”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